close

 

IMAG0718

左邊的是六/日都可以用的電車票,開始用之後就是當日券喔!等於你這一天可以搭近鐵無數次~~如果是周末來的朋友可以去售票機找這個票喔!!!超划算才600円

右邊的話是一~五都可以買三千送三百,所以會比較划算喔!~建議大家如果要來玩也可以充分利用這些車票。省錢省錢!!

IMAG0583.jpg

在拉麵界目前是我的NO.1!!!一蘭ラーメンは最高だ!!!!!!來日本絕對要吃這個喔

不吃可惜啦!!!重點是24hr營業唷,所以是宵夜的好夥伴!!

IMAG0602.jpgIMAG0604.jpg

超級好吃的起士蛋糕啦!!!底下是軟綿綿的~~跟黏稠的口感不太一樣,有入口即化的感覺耶

而且很便宜唷~630円,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間超有名的店吧!!門口always有人在排隊~可以看你要買剛出爐還是有放過的,

有兩條路給你選喔!!不過還是比較多人排要買出爐蛋糕~~好吃好吃!

     IMAG0579.jpg 

每次來都要跟大螃蟹拍照,我覺得日本實在是太酷了這麼多招牌都要做成立體掛在店面的牆壁上!!就像台北的忍者餐廳也是這樣的構思吧!!

走在路上隨時都有這種景觀可以參觀喔!!是不是很有趣呢^^

IMAG0592

這條街都賣一些鍋碗瓢盆之類的,如果要買的人可以到這邊來喔!在日本橋附近~

只是我也太配合演出了吧(其實是我本人要求拍照)哈哈哈我就是個觀光客嘛!!幹嘛這樣!

IMAG0596.jpg IMAG0600.jpg

這個大頭娃娃是不是超可愛的啊~~是在表演劇場的外面~~聽說是好笑的?

有空再來參觀看看吧~~只是擔心我會睡著而已~~因為聽不懂啊XDD

  IMAG0593.jpg

非常大的招財貓,我覺得日本的招牌真的都做得好可愛!!有看過這麼~大的招財貓嗎!!送給大家招財招財喔!!

C360_2013-06-29-18-10-07-501.jpg

第一次在日本坐私人用的車子耶!ポンチャンおかけさまです:D

爸爸超やさしい的~~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哈哈哈哈恥ずかしいなぁ

IMAG0615.jpg IMAG0616.jpg IMAG0617.jpg

接下來來到三郎くん的家~~爸爸媽媽整個超級熱情的呀!~~要回家前還跟我擁抱~~超溫暖的爸爸媽媽:D

IMAG0719 IMAG0720    

在來日本前原本是想要直接買b-mobile的網路卡+電話,但是後來覺得還是辦日本手機好了,畢竟來到日本~有一支日本手機也很酷耶:D

我的預付卡也很便宜~~機子才1980円,充電器780円,儲值3000円。如果要辦的朋友,可以買300円的メール放題。不過我覺得好像也不用特地辦,

因為有網路就夠用啦!不是嗎?辦手機電話只是為了找工作方便使用喔!!而且網路卡真的在地鐵都收得到,而且其實速度也很快喔!!(目前在大阪)

大家就參考一下啦~只是辦手機之前大家記得要先去登錄喔!!(去区役所辦理在留登記,會在你的在留カード上面寫你現在的住家地址!)

IMAG0688  

每天的行程都好充實,大家要記得抵達日本後,先去辦一些日常生活用得到的東西,才不會讓自己處於窘境啊,哈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ドリス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