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ew_imag0738

呀呼~要去從來沒有去過的名古屋囉!!超級期待的:D  這也是我在日本第一次這麼早出門~~早晨的風好舒服~

conew_imag0743

搭乘7:50的高速巴士前往名古屋囉!!好開心喔~~從大阪去要搭三個小時左右,其實應該算是蠻快的,至少我覺得車子是不會坐到讓我感覺不舒服~睡一覺就起床囉:D只是途中會在休息站休息,大家瞬間都一起下車,我有被嚇醒想說是要換車嗎?結果發現大家是去抽菸尿尿之類的~大概休息差不多10~20分鐘之間耶!!蠻長的一段時間,所以想上廁所的人大家可以利用一下喔,雖然車上是有廁所~但我個人是龜在車上繼續睡(因為實在太睏)

 IMAG0746

在等朋友的時候,突然覺得這裡有一陣音樂聲,就想說走過來這裡看看,沒想到!!讓我發現了這個有趣的事情~~

大家真的都會熱情的喊出來耶...嘿!嘿!嘿!嘿~而且是一群男生!他們喊得超大聲的,我從車站的另外一頭都聽到嚕~~

IMAG0778_ZOE006_SHOT

 如果想去很多地方的~建議可以買這張一日券喔!!在假日的時候可以使用~坐公車坐地鐵都可以喔!!因為到一個地方坐公車可能就要200円左右了~是很划算滴唷!!

conew_sam_6625.jpg

conew_sam_6627.jpg

就是這台bus啦~~車上會有導遊介紹途中的觀光景點喔!!~台灣的觀光巴士其實也有這種導遊~像九份金瓜石那附近的都有喔

conew_sam_6628.jpg

來到歷史古蹟-名古屋城!這裡是以前江戶幕府的東海道要地,並為防禦大阪方面的平地城堡。說真的城堡其實都長得一樣,我並不覺得他跟大阪城有什麼差別耶~~

只是大阪城好像更加壯觀!!但是我朋友說名古屋城跟大阪城有差喔~名古屋的屋頂邊角是魚~也就是傳說中的「魚虎」~

conew_sam_6638.jpg

這個「魚虎」是不是超大~超可愛的啦!!哈哈~整個都是黃金喔~~  

conew_sam_6633.jpg

這個是時計~古時候的人真的超強的!!居然可以利用日照就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跟時間,太屌了!!

conew_sam_6648 - Copy (2).jpg

這個寫得很像有這麼一回事的匾額意思是"紅蘿蔔三塊錢",哈哈哈是招牌耶,怎麼那麼有趣~~不過我覺得我很像鄉巴佬耶,看什麼都覺得很有趣XDD

conew_sam_6634.jpg

相較之下我覺得這裡面的東西就讓我沒那麼感興趣~就是掛一些畫講城堡的建築還有歷史吧!

conew_sam_6653.jpgconew_sam_6654 - Copy.jpg

應觀眾要求,我就犧牲色相變成豬豬人,哈哈哈!!~~豚になる

這間店在名古屋也很有名喔~~外面都排隊...害我覺得日本人是不是很愛排隊,吃什麼都要排隊~~

conew_imag0749

旁邊那團很像衛生紙的是生高麗菜,不過這個味噌對我來說有一點過甜~然後他的豬排裡面有肥肉我也不喜歡~~我喜歡吃結實的肉:D

conew_sam_6656 - Copy - Copy.jpg

這個豬還可以出一堆東西,連浴巾都有,而且是在餐廳裡面賣~還有衣服、小吊飾之類

conew_sam_6664.jpg

這裡是名古屋的科學博物館,因為想進去參觀某個地方的票券已經賣完了,残念。。。因為是假日吧!這是外面擺設的火箭~conew_sam_6672.jpg

 conew_sam_6674.jpg

我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觀光客呀~~過得超開心的!!什麼都要來拍一下:D

conew_sam_6693.jpg

到了鳥銀本店後~裡面已經滿席了所以店員就帶我們到分店去,他們服務超好雖然店裡很忙但是還是親自接待我們過去喔!!台灣就是給你名片之後...

你有沒有去他都沒管你了吧= =這點真的要向他們致敬耶!!而且到了分店的電梯口之後我們跟他說自己上樓就好了,他還說不可以他一定要帶我們上去...

真的是很辛苦~~到店裡面的時候他還會介紹說~~我們是從本店過來的客人,然後請店員接待我們,真的是服務超好喔!

conew_imag0756.jpg conew_imag0757.jpg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但是這裡的食物都好好吃~~一點都不像是生雞肉喔!!超うまい!!真的好幸福喔~~<3

但是わさび真的好辣 囧

conew_imag0760.jpg 

接下來到吃海鮮的時間,不過喝清酒我真的超遜的...= =無法喝太多!!然後酒會倒到剛好滿到盒子~

喝完杯子裡的酒之後再喝盒子裡面的酒,然後就要茫了......噁

conew_imag0762 - Copy.jpg

然後又去續攤喝紅酒= =研究了一下花生,我覺得跟台灣長得不太一樣,顏色跟紋路都是~

conew_imag0764 - Copy.jpg

這個黑黑的東西是蝸牛,我覺得好恐怖,不過吃起來的感覺跟田螺差不多,雖然是高級料理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恐怖喔!!!

conew_imag0759 - Copy.jpg

hi~居酒屋ななこ~開到早上喔你可以玩到早上,這個看起來超奇怪的店...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居酒屋要穿成這樣= =

但是聽說很有名,常常上電視喔!來到名古屋的男孩們可以來這裡看看~這邊實在太多可以玩了啦!!好誇張喔!!

conew_sam_6678.jpg

最後帶大家來到名古屋電視塔-榮,上去的時候感覺都是觀光客,一堆外國人講各國語言哈哈!!

這裡晚上超美的喔!!!可以帶你的另一半來唷~超浪漫的<3

當然跟好姐妹來也是超開心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ドリス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