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064    

遠離城市的喧囂聲

一個距離台北不到1個鐘頭車程的好去處─ごろごろ

上週到頭城遊玩時,因為大雨偶然的躲進了這間看似一般日式房屋氣息的老房子

很多遊客都會委婉詢問是否可進入參觀拍照

但是很抱歉喔,因為要進來就是要有低消80元的限制~

所以就一定要坐下愜意的喝杯茶啦!

我一向都很喜歡這種日式的房屋也到過很多地方參觀

不過這裡真的比較少遊客會進來喝茶

SAM_6071  

裡面也有小書櫃可以拿來看,也安靜到你可以旁若無人,才會讓我這麼推薦!!

SAM_6074  

一個悠閒的下午,搭配著日本茶的茶香。

因為大雨我喝了四種口味,

讓我會想推薦櫻桃桃子茶,我想女性朋友們一定都會喜歡那沁入鼻中甜甜的香氣吧!

但是餅乾可能是因為手工製作的不添加另外的物料,

吃起來口感好像不是那麼好~沒有很推薦喔!!

SAM_6075  

因為很安靜可能不太適合姊妹淘來這裡大聊天

建議大家也可以和你的另一半來這裡

享受清幽,兩個人的時光

真的很幸福呢!

 

 

 

以下資訊提供給想去的朋友吧!!

頭城緣側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三 ~ 星期日 : 12 : 00 ~ 18 : 00 
店址: 宜蘭縣頭城鎮站舍巷1號 (出頭城火車站右轉過停車場即可發現囉~在文創園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ドリス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