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來說,到日本打工度假一直都不是我自己預想中的事情。

身邊一直有朋友來來去去日本,自己也曾經到日本旅遊,但是到日本生活,我從來都沒有想像過、計畫過。

還記得那個轉折點,讓我下定決心要到日本流浪的那一瞬間,

2013.03.10

這天,突然的感覺讓我要放下現在的工作,現在的自己。

決定要離開這陪伴我快要三年的工作,我不得不說真的讓我很不捨,不捨的是這裡的朋友就像我的家人一般。

因為這個決定我大哭過好幾次,我實在是太喜歡大家了。

只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有捨才有得。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必須向前看。

2013.03.14

想離開這裡的感覺慢慢蔓延,我做了一個自己不敢相信的決定,就是─我要到日本,而這次不是去旅行,而是去生活。

於是做了一個打算,工作到四月底,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計畫去日本的事情。

沒想到離職後的日子時光飛梭,一下就來到5/6~5/10申請打工簽證的日子。

2013.05.08

彙整完所有的資料,交出申請表的那一刻,櫃台阿姨就直接收走,感覺也沒有要幫你檢查的意思,

所以要申請打工簽證的朋友們~~千千萬萬自己要再三看過,也要請朋友再幫你double check啊!!

阿姨是不會管你的~囧


2013.06.14

終於公布了,從早上手機不斷地響起,眾多親朋好友的關心,雖然我非常的忐忑,直到點開網頁的那一瞬間!!!

實在是都想放鞭炮了~~哈哈哈!!你們知道我內心實在是超級緊張的!!畢竟機票都已經訂在6/28,

沒過也是要直接飛奔日本國了,但是就要吃老本過三個月了~~哈哈

還好老天還是很眷顧我這個破釜沉舟的人,給我一條生路!!

讓我可以到日本一年,太感謝了。

而現在終於抵達我實現夢想的大門口,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

接下來─就讓我到日本展開新生活吧!!老朋友們,趕快來日本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ドリス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